栾华华华华

静待山花烂漫时.03

#非原著向

#双花=林方>喻黄

#私设多多多食用须谨慎

#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

那么祝食用愉快w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打荣耀的时候认识的,叛逆少年小孙遇到了叛逆少年小张,两人相谈甚欢。孙哲平在B市上高中,张佳乐在K市,后来孙哲平直接转学到了K市,和张佳乐一个学校。那段时间孙哲平一直住在张佳乐家里,用他的话说:“我在这儿无亲无故,不住你家,难道你要让我露宿街头吗?”反正张佳乐是在学校旁边不远租的房子,有人分摊房租也挺好,就让孙哲平搬了进来。孙哲平莫名其妙的来了,住了三年,又莫名其妙的走了。有一天张佳乐回家,就看见孙哲平留在桌子上的一张纸条:有点事,先走了。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孙哲平,后来才听说是出国去了。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真是火大。张佳乐看了看表,把笔记本装进包里,准备回家了。

张佳乐住在学校分给他的公寓里,不是很大,但是他一个人住着还挺舒服的。到了家,张佳乐随手把外套和包扔在沙发上,自己走进卧室,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果然还是很在意孙哲平的事情啊!张佳乐用手捂着脸,呼出一口气,翻身起来,从兜里摸出手机,没有消息提示。扔在床上,两秒钟之后又把手机捡回来,还是没有消息提示。盯着手机看了一会,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吓得张佳乐差点扔出去。他一点一点把手移开,1…0…0…86……“靠!我还以为是……”把手机放在床头柜子上,张佳乐又打开电脑玩了一会荣耀。

“咕噜……”张佳乐的肚子发出了抗议,他看看表,已经俩小时过去了,也该吃晚饭了,于是他走到厨房去准备晚饭。准备晚饭,说得好听,其实就是把上次林敬言来的时候做的饭菜热一热,宅男属性的张佳乐除了泡泡面什么都不会做。

“叮咚。”张佳乐刚把一碗青椒肉丝从微波炉里拿出来,门铃就响了。张佳乐把菜搁在微波炉上面,一路小跑出去开门。

 “来了来了,谁……” 张佳乐刚打开门就愣住了。

孙哲平站在门外,黑色碎发显得有一些凌乱,暗色围巾松松地系在来人的脖颈上,米色上衣虽松垮却无法遮掩因右手搭在行李箱拉杆上的动作而显现出的肌肉线条,他左手插在兜里,仗着比张佳乐高了半个头,俯视着来开门的张佳乐。

“孙哲平?!你不是在K市吗!”

“从K市飞过来只要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另外花了二十分钟打听你住在哪,张老师。”孙哲平将行李箱提起来一点,跨过门槛,挤得张佳乐后退两步。他把箱子放在门口,关上门,边解围巾边看着张佳乐。

“你……要住我家?!”张佳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抬头看向孙哲平。

“我在这儿无亲无故,不住你家,难道你要让我露宿街头?”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表情,似笑非笑的说。

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不是,我这儿就一间卧室,你没地儿……”

孙哲平挑了挑眉:“嗯?那就挤一挤。”

从以前开始就这样,两个人住在一起,总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但是只要孙哲平一挑眉,张佳乐就没脾气。

可能是因为大孙的眉毛特别性感,嗯……有点抢戏,他一挑眉,我就忘了我要说什么。张佳乐对自己这一点很痛心,但是没办法,只能认怂,他从去卧室的路上让开,抬起手指了指里面那件屋子示意。孙哲平满意的笑了笑,把围巾拿在手里,拖着行李箱往里走。


作者的话:虽然这章没有喻黄但是想想还是打上tag吧233毕竟以后还会有喻黄的

———TBC

评论(2)
热度(10)

栾华华华华

让我当一个帅气的男孩子

© 栾华华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