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华华华华

静待山花烂漫时.02

#非原著向

#双花=林方>喻黄

#私设多多多食用须谨慎

#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

那么祝食用愉快w

张佳乐下午也没课,懒得呆在学校,和校领导请了个假就跑出来了。到了一家常去的咖啡店,要了一杯柠檬水在床边的位置坐下抱着电脑写教案。

“哟!这不是张佳乐吗!你下午不上课吗你怎么跑出来了?!哦!你旷工是不是,好啊你,看我……唔唔唔……”张佳乐伸手捂住来人的嘴:“吵死了!”

黄少天在张佳乐旁边坐下,把黑色风衣外套搭在椅背上,看了一眼张佳乐电脑上的法语教案:“我的天哪,你这都是什么鸟语,看得我头晕。”顺手拿起张佳乐的柠檬水猛灌两口,“我跟你说啊,今天队长说要出来买家具,你知道我这人最讨厌逛街了,一会逛这家店一会逛那家店走来走去的简直比出任务还累。以前和队长一起买了一次衣服我就发誓再也不和队长一起买东西了,队长的战斗力太可怕了。”

你不是还是跟出来了吗!张佳乐心痛的看着自己的柠檬水,在心里吐槽。“那喻警官呢?怎么不把你这个妖孽领走?”黄少天又喝了一口水,瞪了张佳乐一眼:“队长看我累,就让我找个地方坐一会,等他一起回家。还有,你才妖孽。呔!妖孽,看贫道收了你!”黄少天作势要站起来与张佳乐大战三百回合,被张佳乐死死按住:“你能不能消停点!丢不丢人。”黄少天郁闷地喝完了最后一口水,空荡荡的杯子里只剩一片柠檬。

“黄少天!你自己不会买啊!”张佳乐忍无可忍的怒吼,结果发现旁边的人喝完水之后就已经跑去柜台买了。

下午没有多少顾客,黄少天一会儿就端着餐盘回来了,坐在张佳乐对面,递给他一杯热可可:“喏,我记得你以前高中的时候老买这个,一定很爱喝这个。不过我可能记错了,太久之前的事儿了。”

张佳乐接过纸杯,愣了愣后笑了,“我不太爱喝这个,以前一直帮别人带的而已。”

“哦,别嫌弃了凑合着喝吧,我买了两杯一样的。诶我跟你说啊这家店这个蛋糕真的吼吼吃!”黄少天把一大块慕斯蛋糕塞进嘴里,吐字不清地和张佳乐说话。

“行了你,吃一次说一次,知道它好吃了,你赶紧吃吧你。”张佳乐看着黄少天吃着东西嘴里还小声嘟囔着什么,嘴里一点都闲不住,真难为喻文州能受得了这么个话痨天天和他在一起。不过这家伙还真是一点儿没变,从高中开始话就这么多。

张佳乐的手心很快就被热可可的温度弄的发烫,热可可香甜的味道冲进张佳乐的鼻腔,喝了一口,巧克力的甜腻在口中弥漫。太甜了。当年那个人怎么会喜欢喝这么甜的东西,不知道现在他过的怎么样,听说是出国了......

“少天,慢点吃。”张佳乐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温润的声音打断了他。他回头,看到喻文州穿着白色的衬衫,套了一件格子花纹的西装马甲,修身的衣物使他的腰线十分好看,手臂上搭着西服外套,站得笔挺,看到他回头,弯了弯眸:“你好。”

张佳乐冲着喻文州点点头:“喻警官好。今天休息?”

“嗯,是啊,和少天出来买点东西。”喻文州在黄少天旁边坐下,看着吃得满嘴都是的黄少天,抽出一张餐巾纸,旁若无人的帮他擦了擦嘴。

我的天哪,我要瞎了。张佳乐觉得眼睛受到了伤害。

黄少天吃完最后一口蛋糕,站起身,生怕喻文州还要回去买东西,拉着他就走:“张佳乐我们先走了啊,拜拜。”喻文州的衬衫袖子被黄少天拉出一点褶皱,也站起身笑着说:“再见。”

“走好,路上小心。”张佳乐挥挥手和两人告别。

两人走后,张佳乐也懒得继续写教案,打开了电脑里的荣耀准备蹭着咖啡店的Wi-Fi打两场。

“滴滴滴。”张佳乐的企鹅突然跳出来一个好友验证。

[落花狼藉]请求加为好友。

落花狼藉?这人名字和自己的好像有几分CP感,张佳乐看着自己的百花缭乱。摁下了同意。

百花缭乱:你好,哪位?

落花狼藉:孙哲平。

张佳乐像被雷劈了一样楞在了电脑前面。过了半晌,脑子里才蹦出来一个想法。

我操!孙哲平?!!

落花狼藉:我回国了。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我在K市。

落花狼藉:你不在这儿了。

百花缭乱:嗯......我从念大学开始就到Q市来了。

孙哲平的头像暗了下去,张佳乐扣上了笔记本,两眼放空的坐在座位上。“孙哲平......啧,大孙啊。”

———TBC

评论(2)
热度(19)

栾华华华华

让我当一个帅气的男孩子

© 栾华华华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