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华华华华

静待山花烂漫时.05

#非原著向

#双花=林方>喻黄

#私设多多多食用须谨慎

#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OOC高能预警

那么祝食用愉快w


张佳乐端着一碗米饭坐在孙哲平对面,孙哲平抱着胳膊看着对面的人。张佳乐被看的实在受不了了,放下饭碗,打破了沉默:“你饿吗?”

“还行,不太饿。”孙哲平换了个姿势,把手搭在椅子的靠背上,两条长腿伸得笔直,几乎要碰到张佳乐。

张佳乐重新端起饭碗,扒拉了两口饭,抬眼看看孙哲平,过了好久,才问出第一眼看到孙哲平就想问的话:“你怎么回国了?”

孙哲平曲起一条腿,稍微坐起来了一点儿,才说:“工作上的事情。”停了停又补充,“顺便找以前的朋友叙叙旧。”

“咣当”张佳乐扔下碗,站起来看着孙哲平,站了一会,拿起碗筷转身走进厨房。打开水龙头,水声哗哗,孙哲平拉开椅子,两步走到厨房门口,靠着推拉门,看着张佳乐薄薄的T恤下清晰可见的脊椎的痕迹:“你生什么气?”

张佳乐的动作愣了愣,把碗放回水池里,转过身盯着孙哲平,也不说话。两人相视良久,水肆意的流淌,过了一会,张佳乐微不可闻的叹息一声,摇摇头:“我没生气。不早了,你今天坐飞机也累了,洗洗睡吧。”

孙哲平眯了一下眼睛,向前走了两步,从墙上取下围裙,帮张佳乐穿上,长臂一伸,把张佳乐整个圈住,帮他系身后围裙的带子,从远处看两个人就像在拥抱。孙哲平微微侧头,嘴唇几乎挨着张佳乐的鬓发,轻声说:“洗碗也要记得穿围裙,衣服湿了不难受吗。”语罢放开张佳乐,转身走开。

被孙哲平放开以后张佳乐的腿有点儿软,耳朵有点儿烫。刚才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突然一下孙哲平的味道涌入他的鼻腔。

比洗洁精好闻。

愣了半天他才反应过来刚才孙哲平说的是什么,抬起湿漉漉的手摸了摸耳朵,水滴在肩膀上,颜色深了一片。发了半天呆,才转过身继续洗碗。

洗完碗,张佳乐径直走到了浴室,准备放一缸热水泡个澡,刚打开门,张佳乐又愣住了。

孙哲平不着寸缕,正在用浴巾擦头发。张佳乐的目光定格在了孙哲平笔挺的背上。有一滴没来得及擦干的水滴从孙哲平的发梢滴下,顺着孙哲平的背脊滚落,张佳乐的眼睛跟着稍微往下移了一点儿,看见的是孙哲平修长的大腿和挺翘的臀部。张佳乐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赶紧从浴室退出去,关上门,在门外说:“不好意思,我忘了你......”说了一半不知道怎么往下接,忘了你在洗澡?刚才好像是我让你先洗洗睡的,忘了你在我家?这话说出来估计自己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不知道说什么的张佳乐索性闭上了嘴,脸红红的站在浴室门口。

孙哲平听见了身后的动静,回头的时候张佳乐已经退了出去关上了门,他把浴巾随手放在洗脸的台子上,套上裤子打开门。看见张佳乐红了一片的脸,心里暗自好笑,却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从张佳乐身边走过:“嗯,没事,你洗吧。”

他用的是我的洗发水。

孙哲平头发上熟悉的香味和从浴室打开的门里散发出来的热气缠绕着张佳乐,张佳乐觉得脸更红了。

一定是浴室温度太高了。

张佳乐偷偷回头看了一眼还没穿上衣的孙哲平。

身材不错。

张佳乐哪里还有泡澡的心思,匆匆冲了一下就从浴室里出来了。孙哲平靠在张佳乐小小的单人床上看电视。这要怎么睡啊!张佳乐犹豫了一下,开口:“大孙,要不我打地铺吧。”孙哲平抬眼看了一下张佳乐:“你把被褥给我就行了,我打地铺。你去吹头发。”

“嗯......”张佳乐从衣柜最上面拿出来一床棉被,看了一眼孙哲平健硕的身材。得多铺两层,不然大孙睡着多硌。于是又拿出来一床。又翻出一床现在可以盖的被子和被套。抱给身后的孙哲平:“大孙,你等会我吹完头发出来再套被子吧,这被子挺大的,一个人套不了。”

孙哲平点头后,张佳乐又走进浴室里吹头发。

过了一会,孙哲平拿着一个小袋子,从里面拿出一些清洁用具,放在洗手台上,张佳乐东西的旁边。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被张佳乐吹风机的声音盖住了。

差不多干了吧。

张佳乐摸摸干的差不多的头发,松松地绑起来。他走出浴室的时候,孙哲平已经把行李箱整理的差不多了。正站在衣柜前面,挂他的外套。张佳乐走过去,看看衣柜里多出来的那部分属于孙哲平的衣服:“咦,大孙你衣服好少。”

孙哲平闻声,侧头看看张佳乐,瞩目了一下他的小辫子,才说:“你衣服多不到哪去。我们两个的衣服都没挂满你的衣柜。”

“没钱买衣服啊,老师很穷的。”张佳乐耸耸肩,抱起被子和被套,先套上两个角再递给孙哲平,“来来,抖一抖。对了,你刚才在浴室里说什么?”

孙哲平转身把张佳乐递来的两个被角捏在手里,边抖被子边说:“我说我东西放台子上了,有的东西还没来得及买就先用你的了。”

张佳乐想起孙哲平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头发上萦绕的自己的洗发水的味道和浴室里氤氲着的雾气中孙哲平的身体,脸又有点儿烫,接过被子稍微挡住一点发红的脸,抱着它又绕到床的另外一边,“让一下,我给你铺上。”孙哲平退了两步,坐在张佳乐电脑桌前,看着张佳乐给他铺被子。

张佳乐边铺被子边说:“大孙,要不咱买个高低床,不占地儿。”

“你都没钱买衣服,还有钱买个高低床?”孙哲平好笑的看着张佳乐,“消停点儿吧,这地铺看着挺舒服的。”

“不是,那也不能老让你睡地铺啊。”张佳乐回头看看孙哲平。

孙哲平抱起胳膊,靠在桌子上:“先凑合着睡,到时候再说。”

“嗯。”张佳乐点点头,觉得孙哲平说的有道理,“铺好了,睡吧。”张佳乐直接踩着孙哲平的地铺上了床,跪在床上拿搭在椅子上的睡衣。孙哲平从桌子跟前站起来,把裤子脱了往椅子上一搭,只穿一条内裤。张佳乐一回头,看见孙哲平脱的差不多了,吓了一跳:“大孙你,不穿睡衣啊。”

孙哲平指了指张佳乐手里的T恤:“你这是睡衣?”

“不是,买的时候买大了,懒得换,当睡衣穿挺舒服的。”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冲孙哲平摆摆手:“你转过去,我要换衣服。”

“换吧。”孙哲平干脆直接躺下,视线完全被高出许多的床挡住了,“晚安。”

“嗯,晚安。”张佳乐换上睡衣后,伸手关了灯,和孙哲平道了晚安之后却躺在床上睁眼看着天花板,翻了个身。

“乐乐。”孙哲平轻轻的开口。

“嗯?”张佳乐转向孙哲平的方向,看着一片黑暗。

“还不睡?”地上传来一阵翻身的动静。

“在睡了。”

孙哲平没有回答。张佳乐闭上眼睛后,又翻了个身。


———TBC

评论(3)
热度(10)

栾华华华华

让我当一个帅气的男孩子

© 栾华华华华 | Powered by LOFTER